15:30

地球是圆的,是为了让走失的人有机会重逢

“重逢”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词之一。

每一个星球上的人,每一个国家的人,无论他们遇到了多少人,无论他们听到了多么美妙的诱惑,他们都会选择回到自己的地方。或许这就是上天对他们的愧疚,给了他们第二次重逢的机会。在一次又一次的离别之后,我们会发现有些东西已经错过了,而且永远不会再回来。

也许我们不会有太多的不舍,也许那些美好的东西,就不会在我们的心底一遍又一遍的重复。

在遥远的时空之外,我们也许会重新审视自己,也许那时候我们就不会那么难过了,因为我们不再那么重要了,或者说因为我们变得更坚强了。

如今再回到眼前,或许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,或许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了。

当你站在一个只属于你自己的星球上的时候,你会发现,在你的星球上,也有一些人和你一样,站在他们自己的星球上,他们会向你点头致意。这就像是你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,往往会被他们的单纯、真诚和美好所吸引。他们都知道,这一次见面,可能是数十年,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相见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未来,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未来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们对地球和整个世界的爱,将会变得越来越孤独和痛苦,时间越长,他们的悲伤就越深。

当他们发现自己再也回不去的时候,一切都已经不受他们的控制了。在一次又一次的离别之后,我们会发现有些东西已经错过了,而且永远不会再回来。

也许我们不会有太多的不舍,也许那些美好的东西,就不会在我们的心底一遍又一遍的重复。他们都是这个世界上离自己最近的人,在自己最孤独的时候。而他们自己也走进了未来,他们将永远生活在未来之中。

两千年的时间,三万里的时间,已经跨越了无数个世纪的时间,一旦重逢,就算是拥有了无穷无尽的岁月,也应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相聚。

一个人出生在这个世界上,在这个世界上转悠了一圈,几十年后,他就会悄无声息的离开这个世界。作为一个生命体,他将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,从这个世界上,再也找不到这个人的踪迹,只能追忆曾经的遗迹。每一个人,都会在生命的最后一天,与一岁的时间相约,到了最后,就会有一年的时间,到了最后,就会有一天的相聚。

当有人住进了你的心里,他们就永远不会离开,即使在最不可能的时候,他们也会回到你的身边。

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你越是想要遇到一个人,越想要倾诉自己的喜悦,可是却找不到一个人,当你想要一个人静一静的时候,你的身边就会有无数的人。

总有那么一天,对许多人来说,这一天会很早的到来,到时候,正如常言所说,没有人会笑,因为他看到的只是死神的影子。这只是一场梦,只要是梦,总有一天会醒过来,醒来之后,一切都是假的。

我们的生命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,没有牵挂,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,却要带着各种各样的遗憾离开这个世界。

说散就散,想忘就忘,有些东西,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刀子,已经深深地刺入了你的胸膛,只要你一动,就会让你的心痛起来,让你想起过去的一切。

“不要着急,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,让你觉得这个世界是值得的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3)

15:30

合情.合理.合法.和你

© 15:30 | Powered by LOFTER